宰英与秀贤曾彼此心动,却始终未跨越那一步。一年后,他们在聚会上偶然相遇, 尽管重逢的空气中弥漫着尴尬,她们却不由自主像往常一样斗嘴,在那股熟悉的火药味背后,隐藏着一股挥之不去的暧昧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