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Fish
16岁的达伦,在初次心碎之后,才明白那些从未说出口的情感有多沉重。在即将与挚友道别的时刻,达伦面对自己长久压抑的心意,究竟要勇敢游向自由?还是继续困在透明的鱼缸里?这是一段关于青春、暗恋与成长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