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上架】美少年之糖果
高中时期的「糖果」在校园像是个透明人,直到遇见同样被边缘化的哲秀,两个孤单的灵魂才有了微弱的交集。多年之后,面对中年男人的纠缠、初恋情人的抛弃,糖果的生活越来越混乱,尽管哲秀始终陪在身边,但在这个冷酷的世界里,哲秀能拯救糖果的脆弱灵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