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秀踏入社会的第一步,选择在同志酒吧担任学徒。在这个隐秘于都市霓虹下的花花世界,充满欲望、脆弱与难以言说的情感流动。哲秀的纯真将成为生存的筹码,在酒精、金钱与破碎的情感间,学会如何与爱情独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