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nd Let Love
一名中年寡妇独自抚养女儿,多年过去了,她决定在情人节这天,鼓起勇气接受男子的邀约。同一时间,她的女儿在同一家咖啡厅,和女朋友约会。这次意外的相遇,让母女都震惊无比,各自的秘密也意外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