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OOLala同志电影线上看创办人林志杰于2017年3月前往澳洲雪梨参加Mardi Gras狂欢节影展,同时访问了两名澳洲婚姻平权的重要推手-澳大利亚婚姻平权协会联合主席暨澳洲新南威尔斯议员Alex Greenwich,以及澳洲平等运动行政总监Tiernan Brady。 2017年12月7日,澳洲议会正式通过婚姻平权,反观仍在努力当中的台湾,希望透过这两位重要人物的深度访谈,作为台湾能够尽速通过婚姻平权的一大借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