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xanne
萝珊是一名寂寞又独来独往的跨性别性工作者,偶然间她拯救并收留一名被母亲抛弃的11岁小女孩莉莉,却也令她的生活产生360度的大转变,当她们逐渐在彼此身上找到依归时,她必须决定要把什么摆在自己的优先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