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Jane
取材自真人实事。1987年,女大兵珍与自己的培训长官开始渐行渐近,不只是她的战斗技能吸引长官的目光。同时,军纪督察开始秘密扫荡军中的同性恋、监视士兵是否做出「不道德的行为」。珍和自己的长官是否能躲过他们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