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是顶尖业务员、现在工作不顺利的东朔太郎,这晚在同志酒吧猎艳时,差点遇上危险,所幸前同事久慈静出手救了他。睽违八年的重逢,久慈爱挖苦人的个性依旧没变,但不知为何他留起了长发,而且还转职从事翻译工作。两个曾在职场上激烈竞争的男子,八年前埋藏的一夜情关系也重新浮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