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阳光的学长宰元,与刚入冲浪社的羞涩学弟智贤,从共享耳机的瞬间,到海边并肩的午后,他们在海浪与风声中逐渐靠近、甚至悸动接吻。看似外向的宰元,此时却唤醒深埋心中的创伤,他会因此失去这段感情?智贤则在迷惘中逐渐成长,学会勇敢追寻自己的心,他能疗愈宰元、找回彼此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