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2025
长期过着无性生活的郑宇乔,参与了为期四周的秘密性爱疗程,没想到出现在眼前的,竟是冷静专业、身材精实的治疗师朴熙秀。从初次的敏感带开发,到高难度的深度结合,熙秀带领宇乔探索未知的感官内太空,每堂课都是心跳加速的肉体实战。但随着疗程接近尾声,原本单纯的医病契约,已悄然成为难以自拔的极限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