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上架】只是朋友Only Friends : Dream On 第6集
大四学长Jack雄心壮志,计画制作男男版的舞台剧《罗密欧与罗密欧》,然而,为了争取男主角的演出,这个剧组开始爆发混乱的爱情风暴。 Jack找来默契十足的前男友Dean、一直暗恋Jack的同学Raffy、Dean的室友Tua、魅力四射的舞蹈系男神Arnold,以及音乐系才子Rome。随着排练展开,六个好友之间的关系逐渐失控,在追逐梦想之际,也上演前任、暗恋、欲望与嫉妒的禁忌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