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影帝尤戏遭女演员指控,扣上背叛的恶名,事业瞬间崩塌。为了重塑形象,在经纪人的安排下,尤戏前往蓝湾村,录制实境节目,在一阵混乱中,遇见了阳蒙,两人的命运悄然交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