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灿赴约,沉皓偏执地欲举行「婚礼」。搏斗中林灿为救暖暖受重伤。警方赶到逮捕沉皓。数月后,林灿与暖暖回归田园,获家人祝福。江晚虽苏醒却暂时失忆,唯独忘了司晗。司晗选择以「新朋友」身份,带着两人曾经的定情信物,再次走向江晚,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