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灿与暖暖抵达乡村,江晚、司晗紧跟在。田园生活让林灿暂忘烦恼,却在此时,暖暖舅妈上门逼婚讨钱。林灿强势维护暖暖,两人关系升温。节目任务中,四人意外协作。夜晚,林灿决定直面沉皓,接受即将到来的发表会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