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性爱与恋爱心理学」的通识课中,熙岚和佳仁被分配为「模拟情侣」,必须一同完成约会任务。认真的好学生熙岚和随性自在的佳仁,初次见面起就互看不顺眼,这对格格不入的欢喜冤家,将产生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