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太从京都到东京出差,借住在多年炮友家中。两人白天各自上班,夜晚则像往常一样共享亲密时光。在这五天里,情感悄悄滋长,他也开始思考,两人关系是否继续停留在性伴侣?在最后一天,他终于决定鼓起勇气告白,在东京的这五个夜晚,或许会改变他们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