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师生禁恋而失去一切的吾助,离开教职后,来到男子酒店打工,过着被空虚吞噬的日子。某夜,「天使」丹尼尔从天而降,决定化身为凡人与他相爱,却引发了吾助男友的嫉妒与陷害。在情欲与背叛交织的同时,吾助发现自己的生命面临倒数计时,这段跨越天界与人世的爱,能迎来美好结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