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相爱,就会有性爱?但敏浩被碰触到身体,就会感到不适。他和成镇、奎泰同居、维持长期的三人行关系,敏浩深爱着他们两人,却无法用「亲密语言」回应,让他开始怀疑,自己的心理障碍,是否导致三人关系逐渐疏远?他们能否找到属于三人的性爱方式,让这段爱真正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