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业与人生陷入低潮的关键时刻,刘道河的桃花运来了!他同时遇见三位性格迥异的男子,冷峻又温柔的前上司、活泼爱闹的年下咖啡师、以及守护他多年的青梅竹马。在这场「多重桃花」的恋爱旋风中,谁能成为他的真爱?谁才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