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eros
马提亚斯和荷洛曾是儿时玩伴,然而马提亚斯的父亲因工作举家迁徙到国外,长大成人后,马提亚斯的女友带他回到旧地参加嘉年华会,他与睽违多年的荷洛重逢后,童年回忆顿时涌上心头。那年夏天,他们对彼此产生超越友谊的微妙感觉,但马提亚斯必须随父亲的工作而移民巴西,令这段初恋尚未开始便嘎然而止。直到十多年后,面临已公开出柜的荷洛,马提亚斯再度陷入天人交战的挣扎,他能否跨越心中的那条界线,与荷洛再续前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