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i Chulo
刚失恋的气象主播尚恩因为情绪崩溃,而被迫休假。为了打发时间、转移焦虑,他雇用了中年墨西哥移工埃内斯托,帮忙整理家园。两人语言不通、背景差很多,却展开不寻常的友谊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