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梦特别篇》是羽山和白崎主演剧集的衍生剧,由佐久间和山濑领衔,故事围绕着在主线剧中作为配角的哲平和大和展开。哲平是主角凉二的好友兼前同事,而大和是主角拓海的儿时玩伴,一场「间接接吻」引爆心底爱意,他们的爱情主线能否开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