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演出一部鬼怪主题的电影,成为新晋人气演员,在访谈中坦承他的初恋是位鬼怪。这天,金福回到久违的咖啡店,鼻荆出现在门口,两人命运般地再次相遇!金福必须忘记鬼怪的契约还存在吗?他和鼻荆的主人之爱,要真正展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