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夜的亲密,Nava答应和Phurich交往,正式成为一对恋人。 Phana对于员工Ping似乎有好感,对于Phurich的新恋情也给予祝福。然而Ping的真实身份慢慢浮现,原来他和人鱼族也有关系。人鱼之间流传着不该与人类恋爱的警告,这两段感情能顺利发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