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亲的葬礼后,宇尚回到学校,得知田径队即将解散的消息,世界仿佛崩塌。当所有人都劝他放弃跑步时,只有宰民陪伴他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而他的温柔眼神,也成为宇尚重回田径场上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