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t Monster
奥斯卡六岁时,历经父母离异、目睹霸凌同志的惨案。两起事件带来的阴影,让奥斯卡想爱­却不敢爱。在躲藏暗柜的年少岁月中,奥斯卡唯一能坦然畅聊的对象,就只剩母亲离家前送­他的小仓鼠。多年后,奥斯卡即将高中毕业,目标前往纽约攻读特效化妆。他的死党兼御用­女模小洁,和奥斯卡有着一份若有似无的感情。但自从奥斯卡在打工场合邂逅帅气的韦德后­,他和小洁的暧昧就此消散。奥斯卡担心这秘密会让自己陷入悲惨命运,更担心父亲会否定­最真实的自己。在晦暗阴影、逐梦压力、家庭冲突催逼之下,暗柜中的奥斯卡,即将出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