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Kan与Per坠入爱河,Kan的父母接受了儿子的选择,但Per的妈妈却有疑虑,Per决定真诚沟通、赢得母亲的祝福。就在一切似乎步入正轨时,Kan却面临三年边境服役的抉择,他们能依旧相爱吗?另一方面,Mild立志行医,他和Knight的恋情也能顺利走向终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