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Survive a Plague
爱滋病初爆发的那些年,一群年轻男女勇敢对抗政府与大药厂,成立爱滋平权联盟(ACT UP)与治疗行动小组(TAG)─不只为了自救,也为了救人。借着走上街头抗议与自力救济的医事训练,他们不仅扭转社会观感,改善政府医疗制度,也让更多爱滋病患免于被宣判死刑的命运。这部纪录片以珍贵的历史影像剪辑而成,带领观众回顾这段奋斗的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