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 Wait, Now!
两个最好的朋友亚历克斯和山姆,他们决定来场变装派对!翻出妈妈的衣柜、穿上华丽服饰,打造自由又欢乐的梦幻世界。但他们没发现,爸妈早已察觉这场「秘密行动」,他们还能无拘无束地做自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