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元文化祭的成功后,亭亭工作受到了肯定,也重拾了对音乐的热情。同时,怡敏学会放下矜持,坦然并公开亭亭的身分,主动让亭亭融入她的家庭生活。在彼此的努力与理解,两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稳定,也更为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