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布罗是一位知名导演,他原本的年轻情人胡安跟帕布罗分手后回到自己的家乡。帕布罗的姊姊蒂娜是一名跨性别者,她的女演员生涯不顺遂,并十分憎恨男人、独力扶养女儿。帕布罗遇上新情人安东尼奥,醋劲十足的安东尼奥对于帕布罗对胡安的余情未了感到焦虑,导致帕布罗遭逢暴力而失忆,当他恢复记忆时,发现安东尼奥和蒂娜竟已成一对……阿莫多瓦的经典作品之一,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拉丁情人」的形象魅力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