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rairie Home
独立歌手雷史本的生命故事看似嬉闹,却饶富哲理甚至令人惆怅。在加拿大草原三省壮观广袤的景色下,史本悠悠分享自己在性别和音乐上的认同,其变性与音乐历程也在一段段访谈、演出和音乐中一一揭开,过程令人动容。充满诗意地描述一名女跨男跨性别者歌手的创作人生和内心世界,加拿大草原的辽阔背景令人想到葛斯范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