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充满大叔魅力的胡渣教师,放学后都在做什么?像往常一样,到森林里猎艳那些性感的男人。 「性教育」之后,学生想再见老师一面,却被狠狠拒绝,将会发生什么事?之后的情节,恐怖到让你无法想像……媲美知名同志悬疑惊悚片《湖畔春光》,看完后你绝对不敢「射后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