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ep Sky
在深思熟虑后,莉诺拉和阿尔兰决定迈向开放式关係,让外在的灵魂注入两人的身与心,而美丽的德国女子妮娜在此时便加入了他们。然而,当关係开始紧密,压力也随之出现,令莉诺拉和阿尔兰震撼不已的秘密正等着他们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