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ere Here
80年代初期的旧金山,当同志解放运动刚开始获得认同,却因20世纪最可怕的现代黑死病「爱滋病」造成的无知恐慌,再度将同志污名化。这一段历史血泪见证,不仅深度描述从70年代末期性别自主风气提升,至80年代爱滋病出现时人们心中的恐惧,更纪录了同志界面对这场世纪战役,如何以爱、勇气和决心面对眼前的难关。导演借着访谈几名拉拉和同志们当时的真实生活,试着描绘当时同志朋友们的真实生活面貌,以及他们面对突如其来的病魔时,那种手足无措和竭力应对的无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