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 Stop
盖博埋首于承包建筑的忙碌工作中,他看似拥有妻女的美满家庭,其实只是他始终不离不弃的前妻,和两人在他出柜前生下的心爱女儿,他仍因尚未走出前一段失败的感情而暗自疗伤;恩尼斯多已和男友分手多时,却任凭另寻新欢的男友继续与他同居,曾让恩尼斯多受到感情创伤的前前男友在数月前发生意外陷入昏迷,因完全没有亲人知情,情深义重的恩尼斯多每天前往医院探视,受困于无法放下过去的忧愁中。在德州的寂静小镇中,形同两条平行线的盖博和恩尼斯多,不知不觉地逐渐走向交集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