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pendent Lesbian Space Alien Seeks Same
三个操着奇怪口音和身着奇装异服的光头拉子外星人带着准备好要心碎的心情降临地球,因为她们丰沛的爱情费洛蒙正破坏着兆磁(Zots)星球维持生命的大气层,而以心碎在宇宙间闻名遐迩的地球正是浇熄多情的不二选择!但要先爱了才会心碎,其中一个外星人爱上了一个地球拉,另外两个外星人则日久生情看上彼此,正当她们在爱情的漩涡中手忙脚乱之际,埋伏的卧底干员正准备将这几个外星人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