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尔巴尼亚的山间村落,承诺终生守身如玉的帕许克已62岁,她与男人享有一样的权利和义务,苏菲亚与她一样,却走向不同的命运,她们一同叙述自己的人生与性别角色。山间的纯朴感让人物情感更显真挚,也呈现人物在传统社会下受到的压迫和影响,以及她们如何随遇而安的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