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来的意外,夺走了Magnet乐团键盘手Matt的生命,主唱同时也是其亲弟弟Neil大受打击随即宣布引退,这场噩耗摧毁了粉丝们的梦,包含少年小海。六年后,天赋异禀的小海因着自创曲,收到一封新曲製作的邀请信,合作对象竟是消失六年的乐团歌手Neil!表面开朗的Neil是为了掩盖他的不安全感,迟迟无法復出是因为无法克服舞臺恐惧的心魔;不懂爱人的小海,与学习重拾自信的Neil,两人在音乐中疗癒彼此、在爱情裡双向奔赴,要让世界听见他们崭新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