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
悲痛欲绝的中国母亲明前往澳洲,与年轻的艾瑞克一起踏上哀悼儿子的公路旅行。当明得知旅伴正是儿子深爱的情人时,她内心根深蒂固的保守价值观受到了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