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男同志情侣想要领养小孩时该怎么办?若是离婚又会造成何种情况?他们该不该寻求已身为家长人士的意见?安东尼奥和男友出外旅游时起了小口角,在男友去买饮料的空档,安东尼奥认识了一个小男孩以及他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