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sible Rock
电影系的学生Jacky正在撰写剧本,他尝试把自身的经历融合在他的创作里。当中出现了和他诀别多时的母亲Jade,一名四处浪游的女同志Josephine和一名拥抱自我的男同志Joseph。当Jacky试着把这一切的种种关系弄清楚时,他渐渐发觉他的梦境,他的回忆,以至他的人生都在这些人中打转,有时结合,有时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