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在照相馆外踌躇后决定踏入店里,跟老板说他想拍照,然而两人其实是旧识。男子回到家中照顾女儿,与常工作晚归的妻子貌合神离,两人的回忆也再度涌上心头,男子在年轻时,曾与照相店老板相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