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ing Over
18岁的娜娜生活在东京一角惨绿的年少岁月中,她只相信两个人:。患忧郁症的母亲和同龄爱人玛琳;面对母亲改嫁,她尽可能远离讨厌的继父唯一的快乐泉源玛琳,两人从友情升华成爱情,形影不离。然而残酷的世界,却将剥夺她爱的权利。编导西原孝至的第二部作品,由远藤新菜,秋月三佳主演。不同于日本电影的传统,本片由一群电影人集资拍摄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