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With Me
乘坐轮椅的哈莉是一位主持深夜时段广播节目的DJ,她时常聆听听众诉说心事,并给予温暖的回应。某晚,她在电台遇见了露娜,对视的当下便有一股暧昧气息在空气中释放…。儘管两人情投意合,但现实生活中却有不同的难题阻碍着她们,哈莉与露娜能克服困难,携手共度未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