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2022
在允任职于一间国内的大集团,年轻有为的他早已是丰德公寓的屋主。某天,家裡住进了一位随心所欲、不会看人脸色的公子哥,面对生活习惯上的各种冲突,在允感到十分厌恶。但命运就是这麽地巧妙,将调至公司新部门工作的在允,他的主管竟然就是那一位不对盘的新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