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2022
原班人马全员回归,大明星姜瑞俊和小厨师韩智宇终于修成正果了,当他们正式成为情侣之后,爱情里有更多的甜蜜,也有矛盾,他们心心相印相信找到永远的幸福,但随着其中一人突然失踪,只留下一张纸条,失去对方的恋人们,能重修旧好,还是童话般的浪漫,真的走到了尽头? 《致我的星星》第2季片长看好看满三倍加长,更细腻描写姜金CP的爱情线,绝对让影迷完全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