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聪明的医生Tawan(Fame饰),经常搭乘计程司机Mork(Fluke饰)的摩托车,载他去牙医男友的公寓。有一天,Tawan无意间发现男友劈腿,他决定分手。在这个心碎时刻,他坐在摩托车后座,才发现二人关系如此亲近,彼此的心跳在同一频率。一段乘客与驾驶贴紧胸背,医生和司机的咖啡因爱情,一起骑向爱的心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