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到曼谷上大学的Mon,在大城市的第一天,就邂逅了驻唱歌手So,二人共处意乱情迷的夜晚,以及醉后迷茫的吻。没想到Mon发现So竟是他的大一同学,也和他一起加入篮球校队,甚至在他受伤时,也全心陪伴照顾。只是Mon的高中队友Saint也向他坦白爱意,最后Mon会选择哪个球队?选择So?还是Saint?